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6/10從上舖摔下來的--感謝卡...

97/06/10(二)晚上是警專的特別節日(汽球節),因為中正堂容納不下,96消防只好留在教室自休,學員卻在這特別的日子為了準備隔天的英文話劇,至上舖儲物櫃拿海報,下樓時未踩穩踏階從上舖摔下來,右肋重重地摔在桌緣上,那一刻學員以為挺得住,又想展現強忍的個性,可是肋骨真的很痛,在樂八同學強力勸說下,只好坐上同學們呼叫的救護車,首先看到的是二位學長送來那實習時熟悉的搬運椅,未待學長動手,同學們已純熟地將學員固定在上面,熱心的同學接著速迅地將搬運椅送至一樓上擔架、上救護車直達萬芳醫院急診室,經醫師診斷為右側胸壁肋骨嚴重挫傷後返校。
這次因學員的不小心,非常感謝女生隊隊職官的關心及體恤(准予臥床),以及熱心的同學幫忙(請假、協助救護、陪同就醫、換舖、上課時幫忙背書包…等等),順利地赴傷將英文話劇表演完,並得以撐到假日返家就醫。
學員是一個不善於用言語表達感謝的人,也因為很多感謝不是言語所能形容的,故藉由此卡由衷地感謝大家的照顧,在警專受到大家的愛戴,學員畢生難忘!

此 致

女生隊
朱中隊長
陳訓導
楊區隊長
陳區隊長
96消防年特一教女同學

96消防年特32(女192)
學員 徐莉閑 敬上970615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保訓會3000公尺跑步,吼厲害啊!

6/3表訂今天下午4:00測保訓會3000公尺跑步,但天公不作美,一整天下著雨,2:00的體訓課也因此在中正堂柔道場,同學們認真的做操,上邱宗志教官的體訓課可是馬虎不得,3個循環的訓練有仰臥起坐、登階、重訓室啞呤挺舉,同學們帶著愉悅的心情,認真且確實一下也不能少的做,結束後已接近4:00。
這時操場上的雨已停,同學們表決通過要測3000公尺,唉!早知道剛才應該留點體力的,訓導處的長官來和我們解說注意事項後,第一教授班首先開跑,大夥全力以赴的衝刺,我當然也不落人後,天空又開始飄下細雨,但已不能停下腳步,套句邱教官的名言:毛毛細雨的天氣,是破記錄的好天氣。最後我也真的破我自己的記錄,跑出15"26'的好成績(對我來說!),也要恭喜所有女生全數通過保訓會的測驗,而且都跑進16"30'以內,很多男同學也打破自己的記錄,吼厲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