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11/23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11/23期中考終於考完了,有些科目跟本沒準備就上戰場,更震撼的是這一場戰役已經結束了。期中還擔服了2次樹人派出所巡邏勤務(06-08;20-22),只能說太佩服自己了。
五天衝刺8科,對於凡事按部就班的我來說,實在是有些吃不消,好像是速戰速決的感覺! (比國考還刺激,心臟真的要很強)
勤務、安檢、憲法、行政法、火災調查、初級救護、災害防救法、消防戰技與戰術...哇真的是8科。
電腦-網際網路隨堂期中考,還是利用晚上去電腦教室完成。
下週還要考消防結繩、測驗1600公尺、柔道...可能還有應用文和游泳,哇!真沒想到10/1開課到今天才6週,已經學到這麼多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莉閑,加油阿
回到做學生的生活
對入社會多年的人來說
應該滿不容易適應的吧
換是我鐵定掛掉的
呵呵
anyway,加油喔!
PS:自從恆康保險承辦換成鈺雯後
常常被業主退件耶,呵呵
只能說鈺雯運氣沒有你好,呵呵

勳傑

我最疼糖糖和老婆 提到...

莉閑:
收到你的信很高興,現在的你也能跑3000公尺,相當不容易哦。

期待早日看到你結訓,記的穿制服來看我。

黃文德

Ava 提到...

Hello~~

時間過的真快啊...已經兩個月了呢...什麼時候見面啊...趕快下單位啦...想看看變胖的妳...呵呵...

願你一切順心....

珊珊

匿名 提到...

莉閑
真的是女超人了
很難想像
離開學校這麼多年後
又重回比學生時代還要激烈的學習戰場
妳又是卯足了全力地
力拼到底
加油了
妳一定會越戰越勇
但也要多保重喔
小姊 姊夫 顥

Unknown 提到...

哇哇哇~真有天份!!Blog做得非常好啊^^感謝還將我的也連結進去了~~
蘋果熊

草原上的熊 提到...

感謝大家的支持,要常來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