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12月底終於到來,本週可是精采可期的!

12月底終於到來,本週可是精采可期的!除了每天晨跑3000公尺以外,
星期一(12/24)測繩結。
星期二電腦報告我們這組報告「Xuite相簿」,幸好我們這組表現得還不錯,因為講解的同學以前的職業是老師。
星期三上午憲法報告我們這組報告「兵役制度之探討」,檔案出了點問題,還好有二教同學的NOTEBOOK協助,其實上台後非常緊張,這是我第一次上台報告,硬著頭皮照本宣科的把講稿唸完。下午體訓課測1600公尺跑步7'56"比期中考進步喲!
星期四測50公尺游泳,考慮了很久,還是選擇比較有把握的自由式,因為上星期感冒呼吸不順暢在深水道游蛙式差點溺斃,所以心裡有點抗拒蛙式,還要加強練習才行,下學期游泳(自由式100M+蛙式100M)限時10分鐘,不過今天天氣不錯,身體狀況尚佳,50公尺的自由式也就輕鬆過關。
今天是星期五8:30~10:00至萬芳醫院校外教學,渡過充實的醫院急診室生活,說實在的真的有點緊張,因為上午9:00正在急診室為我們解說檢傷分類的護士小姐接到一通救醫電話,是OHCA(到院前心跳停止)病人,大約3分鐘後救護車到了,正在此時我們這組同學轉移至救護車由另一位救護大哥為我們解說救護車上的設備及使用方法!後來問另一組同學剛剛OHCA病人的狀況,才知道是一位年紀蠻大的伯伯,由救護人員送至急診室時已無心跳並出現黃疸現象,其家人在旁哭得非常傷心,想當然一定是非常不捨的畫面。
緊接著上柔道課,在練完基本訓練後,為同學表演了一場肘關節壓制法,真是非常精彩,同學被教官壓制的連連投降,這功夫可是要上段的選手才能達到的,課後才發現和教官一同練習的同學手臂都瘀傷了,我只能教官您太認真了!我們可愛的吳義功教官也是射擊國手,他將射擊百寶袋秀給我們看,述說著當年出國比賽的心酸及英勇事蹟,尤其是在國外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都會感動的流淚,真是令人動容。
接下來的壓力是交報告:救護、行政法及災害防救...在警專真的是有做不完的報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