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星期五,采風日(便服日)


12/14星期五,采風日(便服日),顧名思義就是要穿便服但要穿出自己的風采,其實以前在外面每天都在穿便服,可是在警專穿便服可是一件天大的事,前一天女生隊晚點名時先請學姐檢查我們穿的符不符合學校的標準。這是我們入校4個月以來第一次穿便服上課,瞧!大家都變了個模樣,男同學個個西裝筆挺,女同學套裝、洋裝搭配高跟鞋,每位同學都變得成熟穩重,的確這也是讓我們學習未來著便服時應注意的儀容,畢竟外表是給別人的第一印象。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hi~~莉閑阿Sir~~
我是逸祥啦~~@_@
看你生活多采多姿樣~還不賴喔!!~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耶...
加油加油!~
趕快受完訓出來當阿sir..
還要靠你罩勒!~哈哈
附代一提~~
今年有去考設備師嗎?!~

草原上的熊 提到...

好充實的生活,但完全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像個機器人,正期組的壓力比我們還大,他們還有特考的壓力,我們是被課業壓的喘不過氣,學姐1月要結業,我們也要去實習,以後要自立自強了,因為學弟學妹在保一,哎!少了他們輪警衛....

草原上的熊 提到...

今年沒有去考設備師,等結訓後再衝刺,你提供的參考書,我上課有用到,我們消防安檢課老師教得很有深度,攏聽嘸!有機會再請教你!

J.R.LEE 提到...

阿~
20歲的莉閑耶~